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ID:◆法西斯つ
性别:女
QQ号码:247601831
职业:六年级
每天在线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从6点开始到晚上9点。星期天和星期六无所谓。
申请版块名称:言情小说。
你对该版的认识:??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认真,有热心,帮助版员。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没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如果能选上,一天之内交……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没多少、
帖内回复
轻摇 在 2011-3-2 21:24 说:
【考取发书组资格证发书区】
去这里考取
春潮明媚秋湛冉 在 2011-3-2 21:31 说:
在线时间太短 论坛不活跃 而且没有发书经验 请继续努力吧

TOP

论坛ID:妄眠。
性别:爷是攻
QQ号码:156181987
职业:学生
每天在线时间:够多
申请版块名称:PS技术交流
你对该版的认识:-。-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做该做的 不做不该做的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没有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还行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没啥经历 我只是个新人

喂 要长篇大段写作文吗 =。= 痱子 哥穿越时空来找你了
语文不好 哥尽力了 早知道叫你帮我写这神马玩意了...
帖内回复
公子慕莲。 在 2011-3-2 21:29 说:
。。。新人好
糯米管理员 在 2011-3-2 21:31 说:
即刻上岗吧
忆若惜 在 2011-3-3 10:12 说:
让你改名  让你换MJ.....拍死 拍死  
5555555555欢迎回来!
2

评分人数

此曲终兮不复弹,三尺瑶琴为君死

TOP

论坛ID: zyl717732515
性别: GG
QQ号码: 717732515
职业:大学毕业了
每天在线时间:4h上
申请版块名称:原创文学
你对该版的认识: 给各位书友么分享下原创文学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多多学习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米有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暂时没有,需要熟悉下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年前因为找一本书来到了糯米,认识了很多人。如丫头,小梦,洪洪,果果等等!喜欢看小说,同时自己也喜欢写点东东,不过都没有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过还!
帖内回复
糯米管理员 在 2011-3-2 21:30 说:
那就加油 了
忆若惜 在 2011-3-3 10:13 说:
被洪洪卖了的天天啊 要加油啊~~~支持你
4

评分人数

TOP


论坛ID: Rabbit2er (真的很讨厌这个ID啊,为嘛当时申请的时候随便填的,可不可以改啊。)
性别: 我看他们都没写吖-0-
QQ号码: 120185119
职业:(学生需要写明年级,如:大一) 自力更生中。。

每天在线时间:(请如实回答)   除了吃饭睡觉都在线(当然还有特殊情况,比如亲戚来了,(误   ……)
申请版块名称:(只限一个版块) 原创文学
你对该版的认识: 我是双鱼座的,你懂的,比较爱幻想,所以就喜欢写点什么东西,

                        特别喜欢看别人的原创小文,自己也喜欢写。然后此处省略500字。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用心聆听,不骄不躁。(= =||

无版主管理经验:(有的可以适当放低报名要求) 在腾讯的论坛当过版主算吗?TAT
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请认真填写) 努力观察ing。。。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注册很久了,以前一直都是游客来游客去的看,只因为喜欢看,不喜欢发言。

                                     有的时候踏出一步和改变一个决定真的很难,
                                     我想改变自己,想多交些朋友,
                                     我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让自己承担一些责任,
                                     所以我来了,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也希望你们给我一个机会。



帖内回复
轻摇 在 2011-3-4 20:39 说:
亲的在线时间太短
暗香疏影月清浅 在 2011-3-4 20:43 说:
亲可以花500米买改名卡改名字!另外,要多在线多活跃哦
楚菱歌 在 2011-3-5 00:59 说:
想申请斑竹的话,首先请你多多在论坛活跃,让大家看到你的表现和诚意。

TOP

性别: 小小华
QQ号码: 1163448327
职业:(学生需要写明年级,如:大一) 移动上班啦
每天在线时间:(请如实回答) 下班了就在线了  至少2个办小时  
申请版块名称:(只限一个版块) 言情啦   我在移动论坛也是斑竹
你对该版的认识: 很好很强大  我一直在这边下载  供我们移动的员工看书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好好管理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有的可以适当放低报名要求) 目前在当斑竹啦  移动的内部论坛 以前有外网的 现在没有了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请认真填写) 很好了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比如认识在论坛认识的朋友或令你感动的事)说实话 木有 白天基本不在  网上都有空 可能新来的 有点不熟悉
帖内回复
暗香疏影月清浅 在 2011-3-5 19:51 说:
言情区需要发书经验30哦
楚菱歌 在 2011-3-6 19:49 说:
亲可以先申请加入发书组了解糯米的发书流程同时积累经验,加入发书组的方法详见我给你的邮件。
我有多倔强,就有多坚强

TOP

论坛ID: danmeily
性别: 女
QQ号码:1097184964 (佐为)
职业:蹲家里
每天在线时间: 不确定,乌特殊情况2h以上
申请版块名称:音影天地
你对该版的认识: 提供给糯米最新最好的影音资源的地方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沟通交流是最重要的,一颗平常心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没有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先学习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就是在么潜水之后,认识咧很多滴朋友
帖内回复
糯米管理员 在 2011-3-6 19:37 说:
那就加油了
4

评分人数

TOP

论坛ID: 谁踏落花拾锦年
性别: 女
QQ号码:965530780
职业:大三
每天在线时间: 无特殊情况2h以上
申请版块名称:影音天地or游戏区
你对该版的认识:让大家对各自喜欢的音乐产生共鸣,分享心情。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公平公正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没有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我只想说刚去影音区逛了一下,发现蛮乱的。重复帖子太多了。不过看落落已经申请了,不知道人数是不是已经满了。表示不知道游戏区的斑竹需要干些神马,玩了9个月的武林英雄,玩过庄园,宫廷计。自认为应该还蛮熟的。不过如果要询问其他游戏的我就无能为力了~o(╯□╰)o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我很低调,而且很少水。认识的人其实说实话不太多。不过一直记得很多人,温暖。

弱弱的说,看到落落申请影音区了,如果影音区人满了,那就算了。游戏区如果要求太高的技术含量,那也算了。╮(╯▽╰)╭
帖内回复
春潮明媚秋湛冉 在 2011-3-6 22:56 说:
为为 我认识你!!!!!!!来咩来咩 爱SHI你了
小鬼→汐 在 2011-3-6 23:15 说:
为为去影音吧,我可以撤的...= =
3

评分人数

TOP

偶是新来的,不够条件。努力学习,努力争取!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论坛ID: 鸦小哇
性别:女
QQ号码: 286368917
职业:大二
每天在线时间:2小时+(18点后电脑几乎一直是开着,不包括人在电脑旁边写作业时间)
申请版块名称:ps学习交流
你对该版的认识: 各种图签的展示很多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多参与咯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无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每个月份或者节日可以有主题活动啊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一开始只是下书来的,几乎没有到水区回复过。很少的几次回帖,楼主都回复好快~
帖内回复
隽永 在 2011-3-15 11:01 说:
亲的在线时间太少了,而且在PS区不够活跃哦
1

评分人数

  • ●n!y↘尕兔

TOP

论坛ID: 红花幼儿
性别:gg
QQ号码: 744415845
职业:大三
每天在线时间:最少2小时
申请版块名称:电脑技术
你对该版的认识: 传授一些电脑应用技巧,发布一些实用软件,帮忙解决一些电脑的基本故障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用心服务,外加一些电脑知识
有无版主管理经验:无
对该版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实话是末前暂无,要真正接触才知道
到目前为止你在糯米的经历:说实话:注册一年多了,我基本都是潜游在各大板块之间,偶尔冒泡发帖。但是对糯米的热爱是真的,不然也不会长期驻扎米缸里~~
帖内回复
指间砂。 在 2011-3-17 23:25 说:
亲,电脑区已经有人了,或者你看看其他区啊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TOP

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收集与网络,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网友上传的电子书仅供书友预览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
若本站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将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举报邮箱
如果喜欢某本书,本站鼓励购买正版小说,支持原作者的创作。
关注官方公众号
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